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八一

南昌衡源客场挑战大连 乔尼暂缓复出后防成关键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9月29日17:51

  本报大连讯 特派记者刘源报道:南昌衡源上周六主场与河南建业战平,中超联赛本周中再战一轮,衡源将在今日下午3时客场挑战中国职业联赛昔日的霸主大连实德。联赛还剩最后6轮,距离此前提出的保级安全线还差10分,对此,主教练朱炯仍然表示对球队完成目标充满信心。

  后防表现成关键

  两队上半程在南昌交手战成1∶1平,大连由王选宏头槌破门取得领先,朱宝杰小角度抽射扳平比分。

  本赛季大连队在韩国主帅朴成华上任之后,展现出了全新面貌,目前位居联赛中游,冲击亚冠联赛还有不小的希望。球队在进攻线上有很多选择,且不说上轮各入一球的坎布罗夫和詹姆斯两大外援前锋状态都不错,上次未能随队赶往南昌的韩国球星安贞焕以及王选宏也都是极具威胁的攻击点,此番又是坐镇主场,意图抢分的南昌队必将遭遇严峻挑战,尤其是后防线的表现,或将决定比赛的进程。

  乔尼暂缓复出

  憾平河南赛后,衡源并没有放假,周日球队仍在基地进行放松训练,而周一一大早就乘机赶赴大连备战今晚的比赛,被上调至国青队的小将李磊也于昨日中午赶到大连同球队会合。昨日下午,球队前往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真刀真枪上阵的对抗训练强度不小,大家都很投入,还出现了一个小小意外,朱宝杰的一次劲射正好击中焦凤波的眼部,经过队医检查,冰敷了好一阵子才缓过来。

  上轮联赛陈志钊遭对手铲抢脚部崴伤,幸好只是有一些疼痛,无甚大碍,不会影响今日的比赛。另外,受伤的巴西中卫乔尼尚未归队。据了解,乔尼目前仍在进行最后的恢复,情况非常不错,因为还没有跟队训练,为保险起见,教练组还是决定暂缓乔尼的复出时间,经过国庆期间长达半个多月的联赛间歇,南昌球迷将在10月16主场同青岛队的保级大战中重新见到这位老朋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