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澳大利亚国家滑水队访华 中澳“大战”庐山西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9日18:03
艾永全 摄

  中新网九江9月29日电 (艾永全 王剑)9月28日至29日,“中澳艺术滑水明星对抗赛”在庐山西海拉开帷幕,澳大利亚国家艺术滑水队员在此献上精彩技艺。

  28日,中澳滑水运动精英首次联合在庐山西海风景区向观众们展示精彩的水上芭蕾、赤脚滑水、特技跳跃、尾波空翻、双人、多人技巧、多人金字塔等精彩的滑水表演,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

  国际滑联主席理查德·库诺和中国澳委会副主席、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以及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谢茹出席了对抗赛开幕式。

  据对抗赛组委会介绍,此次比赛的澳大利亚国家艺术滑水队16名队员都是由澳大利亚全国艺术滑水锦标赛选拔而出,荟萃了澳大利亚国内多支艺术滑水队的精英,包括多位全澳艺术滑水冠军等。而中国队的队员来自全国各地,包括亚洲男子花样滑冠军史隆飞、全国艺术滑水锦标赛冠军瑶琴、万伟丹以及多位国内顶尖艺滑选手。

  据介绍,庐山西海(云居山—柘林湖)风景名胜区是2005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景区植被良好,空气清幽,湖水清澈,原生态山水完美结合,被誉为“中国最美的湖光山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