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青岛中能VS河南建业

半场战报-刘军扑球脱手险失球 青岛暂0-0平河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9日20: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19:30分,2010中超联赛第25轮的争夺在青岛天泰体育场打响,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虽然双方拼抢激烈攻势凶猛,但均没能洞穿对方大门,暂以0-0平局收场。

  连续两场失利将中能再次打回垫底的位置,目前与重庆、南昌、深圳同积24分,在联赛仅剩六轮情况下,中能是四支保级队伍中形势最为严峻的。在这最危急的时刻,人员的不整更是雪上加霜。而建业方面,目前积33分排名第八,距离第四的杭州绿城仅有两分,依然存在下赛季参加亚冠的希望,因此本场必会在力争一胜的同时打破本赛季客场不胜的怪圈。双方在过去7次交手中,中能1胜2平4负处于下风。

  此役双方同时面临“人员荒”。中能方面,郑龙、罗迪克继续停赛,李壮飞、郭亮则因伤缺席。取而代之的是小将朱世玉、黄准、栗鹏。而谭望嵩的伤病,张璐、王寿挺的停赛也让他们无缘本场比赛。

  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3分钟,主队率先发难,宋博右路与黄准展开配合后长传至门前,曾诚抢先将球双拳击出。开场10分钟,双方拼抢激烈,场上攻防转换节奏很快,尤其是主队中能拿下比赛的势头强劲。第11分钟,中能获得中场右路任意球,尤科奇直线球罚到前点,李允燮抢点没打正被曾诚没收。随后朱世玉在中场反抢时放倒买提江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

  第18分钟,中能后场任意球到前场,姚江山外围突射冷箭皮球滑门而出。上半场比赛进行了20多分钟,主队中能更加积极略占上风。第24分钟,建业发动快速反击,贝托奔袭中被李允燮放倒赢得任意球,杨世琳直接射门打高。第29分钟,建业展开一波快速反击攻潮,左路内托传向门前,肖智争顶冲撞刘军犯规。

  上半场比赛已经进行过半,双方节奏依然不减,但并没形成什么有效的射门。第35分钟,中能右路策动攻势,宋博内切远射攻门,尤科奇抢点速度稍慢被曾诚没收。两分钟后,建业也在中能门前制造险情,中场左路任意球开到门前,前点队员后蹭刘军抢先跳起摘球脱手,幸亏快速反应将建业的补射化解。第45分钟,邹正禁区前反越位险些形成单刀,可惜停球不成功丧失射门机会。随着补时一分钟的结束,双方暂以0-0收场。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5-1):1-刘军;16-黄准、37-李允燮、32-栗鹏、25-邹正;7-姚江山、23-宋龙、33-尤科奇、29-朱世玉、8-宋博;17-刘健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4-4-2):19-曾诚;17-杨世琳、2-宋泰林、4-赵鹏、25-买提江;23-奥比、10-陆峰、37-李昭楠、18-徐洋;7-肖智、9-内托

  主裁判:陈红辉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