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刘建业点球救主 长沙2-2险遭长春双杀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康堤
2010年09月29日21: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19时30分,2010中超联赛第25轮展开激战,长沙金德设擂贺龙体育场,迎战远道而来的长春亚泰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握手言和,长沙队由文虎一首开纪录,长春一度由克劳迪内和张文钊连入两球反超比分,终场前长沙则由刘建业将比分追平。

沈祥福不服判罚怒指裁判(查看组图)

  赛前两队仍未摆脱降级风险,因此这场比赛也是事关重要的保级大战,胜者也将暂时脱离保级军团。由于长春队的进攻核心杜震宇停赛,这也令客队的实力打了折扣。双方在中超赛场上共交手9次,其中长春取得了3胜6平的绝对优势。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里,长春便以3-0大胜过关。

  开场后长沙金德积极抢攻,第3分钟桑德罗开出角球,被长春防守球员解围。第6分钟张文钊接到王栋传球,直接打门偏出右侧立柱。第8分钟张文钊突破到中路打门,却再次偏出。第11分钟米哈伊洛夫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长沙队桑德罗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宗磊直接得到。第15分钟长沙队桑德罗主罚角球,再被防守球员顶出。第20分钟张文钊禁区外得球一脚怒射,却将球射了冲天炮。

  第22分钟文虎一前场反击时启动过早,落入了越位陷阱。第25分钟长沙队阿卡尼带球沿右路突破,将球传给了中路的桑德罗,桑德罗再将球回传刘建业,刘建业打门被防守球员将球解围出底线。长沙开出角球,文虎一门前甩头攻门将球砸入网窝,长沙以1-0领先。第31分钟克劳迪内左路突破,在面对门将时将球挑射入网,然而裁判却将这个进球吹掉。这也引起长春教练组的不满,比赛一度暂停。第35分钟桑德罗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健跳起挡球,被主裁黄牌警告。第41分钟克劳迪内门前接到队友开出角球,头槌攻门将球砸入,场上比分变成1-1。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打成1-1。

  第48分钟刘建业右路传中,中路却无人接应划门而出。第56分钟长沙中场耐心组织进攻,获得远射机会却高出。第59分钟王栋主罚任意球,却将球直接射高。第63分钟张文钊门前接应传中,抽射球门右边死角破门,场上的比分变成2-1,长春实现了反超。第71分钟王栋开出角球,禁区内抢点攻门的球员将球顶高。

  第75分钟张成林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成功封堵。第78分钟长沙获得点球良机,刘建业一蹴而就将球罚入,场上的比分再度变成2-2。第80分钟长沙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刘建业操刀主罚却打了高射炮。第83分钟,更上场不久的梁岩峰在中场附近吃到红牌,长沙不得不面临10人应战的窘境。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鏖战,以2-2握手言和。(紫轩/康堤)

  长沙金德(4-4-2):23-张磊;18-汪强、3-张成林、4-李文博、6-许博;5-芬尼(50’39-姆拉得诺维奇)、7-文虎一、8-刘建业、12-谢维超(50’15-梁岩峰);11-阿卡尼、13-桑德罗(76’29-张奥)

  长春亚泰(3-6-1):1-宗磊;2-王万鹏、5-李世仁、41-米哈伊洛夫;6-王栋、7-姜鹏翔、11-张文钊(79’21-刘卫东)、17-高健、19-薛迪(87’10-里卡多)、29-张天晗;42-克劳迪内

  黄牌:11分钟 米哈伊洛夫(长春亚泰),35分钟 高健(长春亚泰),67分钟 克劳迪内(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