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国安杨智被指诈伤遭嘘声 杭州球迷狂骂裁判黑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9月29日21: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杭州绿城坐镇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北京国安,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无疑是亚冠资格的争夺,目前在积分榜上绿城与国安积分相同,都为35分,只不过绿城凭借胜负关系暂时位居国安之前,双方都有获得亚冠资格的可能,本场比赛无论对谁都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

幻灯:国安小马丁破门秀队标 拉米杜威并肩庆祝

  今天白天杭州当地一直下着濛濛细雨,到了晚上6点左右,雨势越来越大,本场比赛雨战之势不可避免。由于今天是工作日,加上下雨,黄龙体育的球市受到严重影响,比赛开始之前目测到场球迷人数大约不到2千人。尽管球场草皮质量还算可以,渗水情况不算太差,不过还是干扰了双方球员的发挥,场上时不时有球员在非受迫的情况下滑倒。

  双方开场即大开大合打起攻势足球,这让现场球迷颇为意外。国安队小马丁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在开场不到5分钟的情况下就率先破门,整个黄龙体育中心一片寂静,主队球迷对于球队如此快速遭遇丢球感到分外不解,当小马丁快速跑向教练席庆祝时,看台上瞬间爆发出“国安傻×”的叫骂声。

  杭州球迷并没有等待太久,仅仅过了2分钟,拉米雷斯就在门前的混战中捡漏,整个黄龙体育中心瞬间爆棚,许久未闻的加油声重新响起。在开场仅仅5分多钟的情况下,双方就已经打进2球,显然这场比赛必然会让球迷大为过瘾。

  杨智在门前混战中受伤,现场球迷认为其诈伤,纷纷给予嘘声,球迷的行为让杨智有些气愤,在随后一次得球之后迟迟不开球,似乎在表达自己的情绪,这下看台上嘘声更大了,“杨智傻×……”

  主裁郭宝龙和上场比赛相比似乎依然十分紧张,在工体他就无法控制场上局势,今天在黄龙体育中心又多次被球迷喊“黑哨”,在上半场结束前杭州获得一个角球,不过在补时时间已到的情况下,郭宝龙竟然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没有让杭州罚完角球,此举顿时惹怒全场球迷,“裁判傻×……”球迷用这样的叫骂发泄心中不满情绪。甚至在下半场开场前,球迷依然不依不饶,冲着走上场地的裁判大声叫骂。

  雨越下越大,绿城在主场球迷助威声中开始控制局面,国安左路防守渐渐吃紧,被绿城萨比勇数次突破成功。就在国安形势危急的关头,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王长庆拯救了全队,他突入禁区左侧被出击的姜波扑倒,主裁判郭宝龙果断的吹罚了点球,大格一蹴而就,打进本赛季个人第7个进球。国安反超比分,2-1领先。

  对于这个点球,绿城球迷相当不满,特别是在此前郭宝龙几次纵容国安犯规的情况下,这个点球的判罚彻底激怒了看台球迷,“黑哨,黑哨……”在之后的比赛中,只要裁判判罚判罚绿城犯规,球迷们总会高喊“点球,点球”,以此讽刺主裁“照顾”国安,甚至有球迷喊出了“快去沈阳”的口号,暗示裁判被收买。

  2-1的比分最终维持到了终场,国安在一场雨战中异常艰难的获得了3分,尽管场面上无比难看,但是确实是货真价实的一场胜利,特别是直接压倒亚冠名额竞争对手,让国安在随后的比赛中占据了一定的主动。换帅如换刀,魏克兴上任之后给球队带来了两连胜,不得不令人感慨。(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