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吴金贵称不利因素致绿城输球 借球迷口号讽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9日21: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9日杭州报道)北京时间9月29日,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结果客队国安凭借小马丁的头球以及大格的点球2-1战胜绿城,魏克兴上任之后迎来两连胜。赛后l绿城主帅吴金贵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吴金贵首先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首先祝贺魏指导,球队在他带领下取得两连胜,双方打了一场精彩比赛,尽管下雨,但是队员都非常努力,我们也应该学会在不利的因素下面克服困难。输球并不可怕,我们没有抓住机会肯定会受到惩罚。当然整个比赛过程我们也比较满意,不过比赛环境值得考虑,我们会平静接受失败”。

  有记者问吴金贵在半场梅结束时候就换下了亚当-格里菲斯,吴金贵表示,“雨天比较滑,二格的防守受到了一些影响,特别在中场他要针对黄博文和杨昊的换位,在防守上比较吃力,所以提前换下他”。

  大马丁去国安去年功臣,如何评价大马丁的作用,吴金贵回答,“作为世界杯之后来的外援,大马丁在球队起到了应有的作用,不过他要想达到在国安的作用,还需要有一定的时间。”

  吴金贵说到比赛有些东西需要双方共同提高,有记者问吴金贵对点球什么看法,吴金贵说:大家应该比我更加清楚,我在比赛的时候更关注自己球队。我想球迷观众是非常公正的,他们的喊的内容也比较客观,我觉得输球不该找客观理由,我还是感觉遗憾的是,点球之前我们没有把握住几个很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