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京杭战主裁遭围堵险难退场 接连两场他都引争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0年09月29日22: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29日晚19点30分,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5轮,杭州绿城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的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杭州队最终1-2不敌对手。终场哨音吹响的瞬间,激动的绿城球员将本场比赛的主裁郭宝龙围住,进行理论,导致其无法退场。

  当郭宝龙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的瞬间,杭州队的外援萨比勇跑向主裁判指了指自己的手腕,示意裁判没有补够时间。但郭宝龙一脸微笑的解释向其解释着自己的理由,并将自己的腕表给萨比勇看。随即则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杜威等球员纷纷跑向郭宝龙,抗议本场比赛中郭宝龙执法不公,导致场面一度混乱。

图为赛后绿城队员围住裁判

  郭宝龙已经不是第一次执法北京国安的比赛,他正是上轮以7黄一红的卓越战绩为京沪战添加火苗的青岛籍裁判。京沪大战之后国安俱乐部随即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而这次,不满一方变成了对手杭州绿城。

  上半场比赛第28分钟,杭州队发动进攻,右路突破至底线,拉米雷斯在禁区外右侧底线处摔倒,裁判没有理睬。另外,上半场比赛伤停补时即将结束之时,绿城队获得也许可以改写比分的角球机会,但当值主裁因补时时间已到为由,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没有给绿城罚出角球的机会。这引起了杭州球员和球迷的不满。

  下半场比赛,拉米雷斯多次抗议国安后卫在盯防其有小动作,而拉米雷斯与国安后卫的多次对抗中,主裁判都判罚拉米雷斯攻方犯规。整场比赛,拉米雷斯几乎都在向郭宝龙抗议判罚。第79分钟,杜威在争顶中倒地,主裁判没有进行判罚。杜威情绪失控直接扑向郭宝龙,向其理论,但主裁判对他的抗议不予理睬,并对杜威出示黄牌警告。

  就全场比赛来看,郭宝龙虽没有重大失误,但场面几度失控。7张黄牌的数量也让人嗔目。第62分钟,判给国安队的点球倒是有据可循。

  执法中超经验尚浅的郭宝龙已连续两场令不同球队表示强烈抗议,上次他将国安激怒,此次他让国安的对手不爽。这种两面受挫的境遇显示出了其能力上的缺陷。即将开战的京津德比,郭宝龙还将出现在裁判阵容中,而这次,他的身份变成了第四官员。(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