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女团动态

刚果女乒洲际杯夺冠 世界杯1/4决赛将战韩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9日22:52

    搜狐体育讯 迪拜当地时间9月29日,世界杯团体赛继续进行。就在尼日利亚队胜出洲际杯男团不到一小时后,又一支非洲球队刚果女队,在小组收官战以三比一击败了巴西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捧得洲际杯女团冠军。在今天进行的最后一场女团1/4决赛中,刚果队将与韩国女乒展开交锋。

  此前的两轮女团洲际杯赛过后,刚果队以两胜暂居榜首,美国和巴西各有一胜。美国队是以三比零战胜了巴西,一比三输给刚果,因此巴西队只要在最后一轮拿下刚果队,无论比分多少,美国队都将登顶小组第一继而赢取洲际杯。按照这样的分析,两胜在握的刚果队还是背负了巨大的压力。

  刚果队这场的排阵与上一轮相同,依旧是杨芬首发出场,然而后者却遭遇逆转,1:3不敌巴西队的山田。第二盘单打,韩杏与丽嘉∙希尔瓦苦战五个回合,最终在决胜局以13-11的相近比分,涉险赢下,为刚果队艰难扳平了盘分。

  关键的第三盘双打,巴西队的山田/玛丽安妮∙野中一度优势明显,2:1领先对手,但最后还是被刚果组合杨芬/瓦楚库连救两城,实现了逆转。大比分反超对手的刚果队,第四盘又派韩杏出马,速战速决以3:0拿下玛丽安妮∙野中,刚果队从而以三比一逆转战胜巴西,积六分夺下本次洲际杯赛的女团冠军。(来源:国际乒联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