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国安球迷客场助威遭殴打 胡吹野哨惹怒杭州观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9日22: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9日杭州报道)北京时间9月29日,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以2-1战胜杭州绿城,在魏克兴上任之后实现了两连胜,球队也从此前的第七名上升至第四,获得亚冠资格的希望重新出现。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还有少数国安球迷远赴杭州客场助威,不过与球队获胜喜气洋洋的气氛相比,国安球迷的客场之旅却是苦涩的。

图为赛后绿城队员围住裁判

  今天杭州当地一整天都在下雨,到晚上6点左右雨势越来越大,由于正值工作日,黄龙体育中心的上座率并不理想,到场观众约有2、3千人。不过即便球市不佳,杭州球迷的人数也绝对要比客队球迷多很多,在球场主席台右侧的一片看台上,两名身穿绿色队服的国安球迷十分显眼,因为两人周围一大片看台都是空的,其他杭州当地的球迷为了躲雨,尽量往上层看台坐,而两位国安球迷不惧大雨趴在看台护栏边上卖力地给国安加油。

  “国安是冠军……”,两人丝毫不顾忌周边杭州球迷的感受,大声地替客队加油。令记者感到稍有些意外的,两位国安球迷周围没有一名安保人员,而这种情况在工体根本不可能发生,因为所有到工体看球的客队球迷都会受到近百名警力的保护,而在杭州,国安的拥趸光秃秃地暴露在主队球迷面前,没有任何防卫能力。

  开始的气氛似乎还没那么僵,杭州球迷对两人的存在似乎有些迟钝,根本没太在意。直到其中一名国安球迷拿起手中的哨子吹了一声之后,情况完全被扭转。当时这名球迷吹出的哨声让场上的双方队员愣了一下,随后所有人才反应过来是遭遇到了看台的“野哨”,而正是这次哨声,惹怒了看台的杭州球迷,“你他×吹什么吹,”  刚才还在安心看球的杭州球迷指着两名国安球迷大骂,随后一名情绪比较激动的球迷从隔壁翻越栏杆过来,一把掐住了吹哨的国安球迷,随后就是重重一脚,势态彻底严重,看台上情绪十分紧张,一大批杭州球迷向这两名国安球迷围拢过来,一边叫骂一边向上前闹事,而惹事的国安球迷根本不敢还手。

  此时现场保安终于开始有反应了,不过只有两名保安过来保护,显然这根本无法应付数十名想要闹事的杭州球迷。随后见势态不妙的球场工作人员组织了十余名警力,将双方球迷隔开,并且将国安球迷护送出看台。在护送过程中,两名国安球迷还是挨了不少拳脚。

  此次意外事件,尽管两名国安球迷事先未通知杭州当地组委会有欠妥之处,不过黄龙体育中心的安保工作过于迟钝,也是导致事件扩大化的一个原因。有当地记者表示球场安保工作这个赛季一直投入不高,显然当地组委会并未预见势态的严重程度。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