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韩公政再次低调应对夺冠 称鲁能陕西实力相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9日22: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9日 济南报道)中超第25轮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周海滨的进球1比0击败陕西浐灞,超冠军迈进。韩公政赛后也肯定了球队的表现,他认为双方在场面上势均力敌。

  韩公政首先说起了两队的首回合交锋,那场比赛鲁能完全被压制,进攻犀利的鲁能攻击群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也0比1输掉了比赛。韩公政说,“今天全队准备得比较好,能赢陕西感觉很好。因为我们第一阶段与陕西比赛时,对手给我们制造很大困难,也输掉了比赛。那场比赛是我们准备最好,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韩公政认为场面上双方势均力敌,“今天赢得比赛挺高兴,球队今天表现也不错,尤其是上半场表现很好,下半场表现差一些。从陕西整个球队的配备和实力来看,应该说是比较强的,尽管今天我们赢了比赛,但是双方实力差不多。”

  比赛结束后,鲁能高层与教练组再次拥抱,庆祝得来不易的胜利,而鲁能也离冠军越来越近,下轮如果鲁能取胜申花告负,鲁能就将提前4轮夺冠。韩公政对于冠军的近在咫尺仍然低调,“尽管目前夺冠形势很好,我们也不回避这一话题,但关键要看我们自己的表现,希望球队能全力以赴打好后面比赛。目前,我们还要去努力工作,比赛还要一场场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