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刘金东:鲁能证明实力状态 乒乓球夺冠激励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9日23: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9日 济南报道)中超第25轮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周海滨的进球1比0击败陕西浐灞,坐稳联赛榜首。队长刘金东赛后表示,鲁能这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状态。

  由于凯塔身上仍然有伤,伊万今天选择轮换让其替补,刘金东和卡洛斯搭档中卫,从比赛的过程看两人发挥得不错,并没给对手太多机会。下半场凯塔替补登场,刘金东改打后腰,伊万希望能加强防守,刘金东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首回合鲁能在兵败西安,不仅在结果上不如意,比赛过程更是让鲁能很窝火,全场被压制没有获得什么机会。刘金东表示,“陕西是我们今年遇到的最强对手之一,客场打得不好是全队上下状态都不好,今天我们证明了自己的状态和实力。”

  刘金东在谈到球队的表现时说,“踢完长春比赛后,我们就全力以赴备战,这次的备战做得很充分。今天我们主要是打自己的,赛前伊万也没有特别布置,主要还是打出我们自己的精神,以及主场的气势。积分上也并没有考虑太多,不是说申花赢了就给了我们更多的动力。”

  鲁能乒乓球男女团夺冠,让俱乐部上下更重视中超的冠军,毕竟这才是重中之重,鲁能方面也希望取得大满贯的成绩,这一年的鲁能或许无法超越。刘金东说,“我们都是鲁能的一员,他们夺冠对我们是种动力,我们也要往这方面努力,最后能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