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青岛中能VS河南建业

青岛中能主场一球小胜河南建业 暂时远离降级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9日23:08

  新华社青岛9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在29日晚的2010年中超足球联赛中,青岛中能队主场凭借邹正第79分钟的进球,以1:0小胜河南建业队。

  由于身陷保级泥潭,青岛队在比赛一开始就发起攻势。第3分钟,青岛队大范围转移,宋博带球前插传中,但球被对方门将打了出来。开场受到压制的河南队也很快发起反攻,第10分钟,河南队后场断球,斜传前场找前锋肖智,但球被对方后卫断走。

  下半场河南队率先发起一波攻势,但表现出色的青岛队门将刘军数次化解险情。青岛队利用对手全线压上的机会,打了几次很有威胁的快攻,并在第79分钟实现破门。尤科奇左路快速掷出边线球,邹正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邹正一脚推射,球打入近角。失球后,河南队奋力反攻,并在第85分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到比赛的最后一刻也未能洞穿青岛队的球门。(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