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陕西助教赛后找裁判理论 安塔尔不满陕西队黑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9日23: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9日 济南报道)中超第25轮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周海滨的进球1比0击败陕西浐灞,坐稳联赛榜首。主裁马宁的判罚让两队都不满意,陕西的守门员教练托米奇赛后更是要找主裁理论。

  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非常有争议,陕西对上半场李凯和于海的越位判罚非常不满,替补席一度起身质疑判罚,马宁则把陕西的翻译罚出了场,让科萨变成了“哑巴”,在鲁能与天津的比赛中,泰达的翻译同样被罚出场。

  赛后科萨对裁判十分不满,在球员通道内大声咆哮,助手托米奇更是上前要找裁判理论,好在工作人员及时制止。托米奇在球员通道内大声发泄着心中的不满,他狠狠地拍手,用中文怒喊了句:“就这样!输了!”因为在陕西看来,若不是裁判不公,他们至少应该获得一场平局。

  同样不满的还有鲁能方面,安塔尔在比赛中多次遭遇对方的肘击,而裁判没有出示一张黄牌。裁判没能及时出牌控制场上局势,这让安塔尔和萨利在比赛中多次摩擦,险些引起冲突,而安塔尔也多次吃了暗亏。赛后安塔尔对陕西很不满,“陕西很好,但踢得不干净,那个外援打了我好几下,裁判都没有出牌,真是的。不过我们证明山东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