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国安客场胜杭州获奖百万元 拉德科抵京时间敲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30日01:58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又创一项新纪录。昨日,北京国安客场2比1战胜杭州绿城,结束了从该队冲进中超后在主场对国安的不败战绩。与此同时,国安的积分也达到38分,落后天津泰达1分,排名第四,重回亚冠行列。对此,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赛后在电话中表扬了教练组,并奖励球队将近百万元。此外,与国安队保持秘密接触的塞尔维亚人拉德科将于本周末抵达北京,利用十一期间的两周联赛间歇进行磨合。

   更换全新教练组之后,球队取得了两连胜,罗宁认为球队能够在短时间内成绩提升,主要原因是精神面貌有了很大改观。“这说明新教练组的准备工作比较细致,知道对方在主场比赛肯定会比较心急,所以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战术。”罗宁说。

   尽管国安队在连续两年换帅之后都取得了焕然一新的效果,但罗宁认为这并不是什么成功,他说:“如果真成功就不用在中途换帅了,今年的换帅就说明在赛季初的选择有一些问题。尽管我们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球队也埋下了一些问题。今年换帅和去年换帅有着不同的原因,去年要夺冠,今年主要是为了对球队负责,同时也希望通过换教练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

   罗宁认为中国足球教练的水平与国外高水平教练有一定的差距,“在我们本土教练的水平无法达到国外教练水平的前提下,我们还是要聘请高水平的外籍教练。如果说我们的教练水平已经达到了国外的高水平,我还是希望用自己人。”罗宁表示。同时,罗宁还表示外教将在短期内抵达北京与球队会合。“现在来球队肯定不会接手了,主要是大家相互了解,彼此进行选择。”罗宁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