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国安2-1客胜绿城队 直捣黄龙御林军迎完美假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30日02:38
  昨天晚上,凭借乔尔和马丁两杆洋枪的进球,国安在黄龙体育场2比1战胜浙江绿城。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也是国安首次在杭州战胜对手。收获三分之后,国安重新回到联赛前四,同时也打压了浙江绿城这个争夺亚冠资格的直接对手。魏克兴更是用一个两连胜带领球队迎来一个完美假期。

  心态越来越好

  毫不讳言地说,国安现在的心态较之前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昨天的比赛就是明证:尽管在马丁进球只有两分钟之后,浙江绿城就扳平了比分,但是国安上下依然用自己的节奏控制着比赛。“一周双赛,对手又是浙江绿城,教练组预估到了体能可能出现的问题,所以在比赛开始前就要求我们上半时有意识地控制一下。”从队员们的话和场上的实际效果可以看出,以魏克兴为首的教练组,的确在队员心态的调整上下了大功夫,接手球队只有10天左右,能做到这一点,殊为不易。

  洋枪组合复活

  小马丁头球破门,乔尔点球得手,国安最为倚重的两名进攻端球员都连续两轮收获了进球,洋枪组合的复活对于现在的国安来说绝对是好消息。不只是马丁和乔尔两人,之前不受重用的罗斯、王长庆等人都已经渐渐成为魏克兴治下轮换阵容的固定人员搭配,而他们也用昨天比赛中的优异表现证明魏克兴并没有看走眼。

  迎来完美假期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场边督战的高潮满面春风,换帅之后取得两连胜,而且还是在对阵申花和绿城这两支以往的苦手球队的时候取得的,就连球队高层都连连表示“想不到”。据记者了解,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已经从正常的70万提高到了100万!“球队回去放假到10月4日归队。”魏克兴对记者这样说,“刚接手的时候没有时间实施改造,这两周的间歇期很宝贵,首先要调整队员们到最好的状态,其次在技战术上还要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细节设计。”无论如何,未来几天国安全队总算是可以好好享受一个完美假期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