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客战金德取1分 延续尴尬纪录意义不大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9月30日03:05

  长春亚泰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不可谓不激烈,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甚至出现了裁判亮红牌的场面。从比赛进程来看,也可以用跌宕起伏来形容。先是吉林籍球员文虎一帮助主队率先取得进球,之后是克劳迪内与张文钊联手进球实现扳平与反超,最后阶段,又是亚泰队员在禁区犯规,最终被对手点球追成平局。

  赛后,亚泰主帅沈祥福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此前长春亚泰的连续征战,使得球队的体能状况并不理想,核心球员杜震宇的停赛,也给球队的技战术安排带来一定的麻烦。而对手长沙金德则已经休息了整整10天的时间,情况要比亚泰好。所以,最终亚泰能够获得平局,仅就结果而言,教练组还是满意的。从过程上来看,无论是球队在比分落后的时候,还是领先的情况下,队员们都能够很好地贯彻教练员意图,可以说,教练组对于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在长沙收获平局的长春亚泰虽然还没有完全地摆脱降级威胁,但结合本轮联赛的赛果来看,无论是深圳还是重庆,都没有获得胜利,八一南昌更是在客场输球。也就是说,长春亚泰已经基本脱离降级圈,未来的比赛,他们将更多的是为荣誉而战,为联赛名次而战。

  (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

  关注

  场面火爆但平局让人惋惜

  亚泰遗憾没能从长沙带走三分

  昨天晚上,长春亚泰在客场挑战长沙金德。从两队历史上看,长春亚泰在双方之前的9次交手中,还从来没有遭遇过败绩。本场比赛,尽管亚泰在上半场城门率先被对手攻破,但凭借着克劳迪内与张文钊的进球一度将场上比分扳平并反超。但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长沙金德获得点球,刘建业一蹴而就,最终将双方的比分定格为2比2。

  开场后金德进攻势头很猛,很快就创造了角球,但第2分钟,亚泰在右路的进攻打穿了金德防线,张文钊在小禁区的推射偏门而出。第8分钟,张文钊在后场防守中铲倒金德前锋阿卡尼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5分钟,金德在右路进攻组织进攻后传中,前点的阿卡尼未能碰到皮球,中路的文虎一调整后射门打在倒地防守的王栋身上弹出底线。桑德罗主罚角球到禁区,文虎一抢前点攻门,宗磊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金德1比0领先,看台上的球迷十分高兴。失球后的亚泰组织反扑。第31分钟,张笑非在前场传出过顶球,克劳迪内快速插上,看到金德门将张磊出击就吊射空门,正当皮球就要滚入网内时,第二助理判罚才举旗示意越位,主裁鸣哨示意进球无效。第39分钟,亚泰在前场组织进攻,王栋在禁区前沿分左边,张笑非插上未能控制住皮球,张磊出击将皮球抱住。第42分钟,亚泰卷土重来长传找禁区内的高健被金德后卫头球解围出底线。王栋主罚角球到禁区中路,亚泰外援克劳迪内力扛金德后卫头球抢点攻门,张磊扑救不及,亚泰将比分扳成1比1。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长春亚泰实现了比分上的反超。第63分钟,张文钊门前接应传中,抽射球门右边死角破门,场上的比分变成2比1。第78分钟,金德获得点球良机,刘建业一蹴而就将球罚入,场上的比分变成2比2。此后,双方再无建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