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坐镇主场被申花4球血洗 深圳红钻遭六连败(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30日07:09
  深圳队员与对手奋力拼抢。 深圳特区报记者 郑东升 摄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中秋茶话会上的一番豪言,显然没能成为阻止深圳茅台红钻连败势头的急刹车,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5轮中,茅台红钻以0∶4不敌上海申花,遭遇6连败的同时,保级形势更加危急。

  而比比分和积分更让球迷失望的,是在两球落后之后,球员竟然丧失了曾让深圳足球引以为豪的斗志,看着一盘散沙的茅台红钻,球迷开始喝起了倒彩。巧合的是,在上海申花攻入第二个进球的同时,深圳市体育场上空的天也阴沉了下来。

  兵败如山倒

  这是一场需要全力抢分的比赛,上半场的局势表明,茅台红钻已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上海申花擅长的快速反击基本被限制,茅台红钻虽然机会不多,但进攻也组织得有条不紊,看台上的球迷很镇定,他们看来,这样打下去,茅台红钻至少能在强大的上海申花身上抢到1分。

  谁知下半场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48分钟时,赫莱布反击中接维切里奇直塞形成单刀,但在晃过了出击的门将后,面对空门的小角度射门竟然打飞,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竟然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51分钟时,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突破两名后卫的夹防形成单刀,并抢在出击的程月磊之前头球吊射打破僵局。65分钟时,冯仁亮接里亚斯科斯头球摆渡将比分改写为2∶0。两球落后的茅台红钻队员开始在场上不知所措,上海申花则越大越来劲,里亚斯科斯随后抓住机会再入两球,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也送给了茅台红钻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

  本场比赛之后,深圳茅台红钻在积分榜上继续垫底,而且随着其他保级对手收获积分,保级形势已岌岌可危。

  惨败意料中

  看着队员如梦游般毫无斗志,看台上的球迷纷纷开始倒戈。“上海队加油!”“万宏伟下课!”的喊声响彻体育场,甚至有球迷喊出“深圳降级,死了再来”的口号。在球迷的一片骂声中,副总经理李虹和万宏伟先后提前“逃离”主席台,安保人员也在终场前就开始布阵,预防可能发生的骚乱,但提前离开看台的球迷这次却是不声不响地走出体育场,或许在他们看来,球队这样的表现,已不值得动怒。

  作为主帅,高歌奇这次也站到了球迷的一边:“在丢了两个球后,我们的队员丧失了信心,因此从那时起,最后的比分已经在我的预料之中了。”高歌奇表示,球员最后25分钟的表现,是他不能接受的,“作为球员,在比赛没有结束之前,不管比分如何,每分每秒都不应该放弃,但我们没做到,所以球迷的不满很正常,我也对此感到很不满。”

  高歌奇透露,每场比赛之前,教练组都制定了针对性的策略,训练中也抠得很细节,“但队员们却打不出来,大家都看到了,这就是我们的实力。”不过高歌奇表示,虽然遭遇这场惨败,但球队依然没有丧失保级的信心,“我们会尽快忘掉这场比赛,接下来对长沙的比赛更加关键,我希望能是个好结果。”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