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主场惨败溃不成军 深圳红钻六连败形势严峻(图)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30日07:16

  体育周报讯 五连败之后,深圳队非但没有止跌,反而跌得更深更重,继本轮青岛队获胜,长沙金德、重庆力帆战平对手后,遭遇六连败的深圳队排名掉至倒数第二,保级之路风雨飘摇。从2009赛季开始,一直是申花克星的深圳队反被对手克,深足已经连续第二个赛季栽倒在申花脚下。去年,深圳队不仅主场落败,还因撞衫事件被中国足协倒扣3分,今年再度交手,深圳队竟溃不成军地被申花以0比4痛击。如此完败让主席台上的深足高层不满意,让看台上的深圳球迷不满意,更让在教练席上咆哮的高歌奇不满意。比赛之前,一直对申花耿耿于怀的小赫莱布主动请战,前申花队长成亮也是很想在老东家面前好好表现一番,昨天下午,两名申花弃将都获得首发机会,但表现皆不如人意,尤其是小赫莱布,他在下半时不久面对空门竟然打偏,这是深圳队全场获得的最好得分机会。在错失良机之后,深圳队立刻受到了惩罚,里亚斯科斯轻松破门并在下半场上演了帽子戏法,深圳队被打得失魂落魄,任凭教练席上的高歌奇怎么咆哮都已无力回天。

  比赛结束时,高歌奇铁青着脸,深圳队员低着头走进休息室,没有人愿意接受例行采访,大家有意回避着镜头。在新闻发布厅里,布拉泽维奇早早到场,高歌奇迟了几分钟才到,他强作笑颜地祝贺申花获胜,然后开始猛批己方队员在场上的表现,除了批评两名中卫防守失误之外,高歌奇还对于队员们的斗志与自信心不足而感到不满。他认为赫莱布错失单刀改变了场上局面,导致深圳队全盘被动,同时,他很羡慕申花队的里亚斯科斯,同为前锋出身的高歌奇非常认同里亚的个人能力:“里亚斯科斯带球时,面对我们四个防守队员仍很镇定从容,他确实是一名优秀前锋。反观我们在上半时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全都没有把握住。”让高歌奇感到郁闷的事情还有深圳球迷的罕见倒戈,甚至看台上传出了高歌奇下课的喊声。六连败,这确实是一份很难看的成绩单,在深圳队急需分数的时候,高歌奇却没有表现出力挽狂澜的一面,这无疑为他的执教之路抹上一层阴影。经历了赛季初的高歌猛进,高歌奇带领的深圳队被打回保级球队的原形,而他也将为自己的过于固执与激进付出代价。

  六连败之后,深圳俱乐部并没有做出调整教练组的决定,10月3日,深圳将在主场对阵长沙金德,如果这场保级大战再有闪失,高歌奇在深圳的执教之路恐将走向尽头。高歌奇表示:“对长沙这一场更关键,我们要尽快忘掉失利。我会和队员沟通,让他们振作起来,相信我们能够完成保级任务。” 成功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