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八一

安贞焕发威梅开二度助力大连 南昌保级前景堪忧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9月30日08:48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29日下午,中超第25轮烽火全面点燃,正为保级努力的南昌衡源队客场挑战大连实德,经过全场90分钟的激战,大连实德队凭借韩国外援安贞焕上下半时的点球和运动战破门,2比1战胜南昌衡源。近况不佳的客队南昌队则遭遇连续5轮不胜,继续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一,保级前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没有进行任何试探,迅速展开对攻。第18分钟,大连队外援詹姆斯在南昌队禁区争抢中突然倒地,主裁姚庆判罚点球,主罚点球的安贞焕冷静将球罚向左路,1比0,实德队取得领先。失球后,南昌队发动了猛烈进攻,第20分钟,后腰李磊前场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大连门将孙寿博托出横梁。

  下半时易边再战,南昌队用有伤在身的陈志钊换下亚历桑德罗,用左边后卫徐文换下宋星逸,继续加强进攻,被动的形势也有所改观。但正当南昌队全力猛攻时,后防再次出现漏洞。第57分钟,安贞焕在禁区前面对多名南昌队多名后卫挑球过人,在来到球门前的时候,面对即将下落的皮球,安贞焕虚晃一枪后,右脚凌空抽射,南昌队门将柏小磊扑救不及,2比0,实德队扩大领先优势。

  再次失球后,南昌队继续猛攻,但效果不佳。直到第79分钟,南昌队才终于迎来得分,当时徐文在争抢头球时被孙寿博撞倒,主裁姚庆判罚点球,陈志钊主罚的点球,骗过门将孙寿博,将球打进左下角,2比1,南昌队扳回一球。比赛的最后10分钟,南昌队全线压上,但面对大连实德队收缩阵型的死守,南昌队无法攻破对手城池,只能接受客场落败的命运,在5轮不胜的同时,继续深陷保级泥潭。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