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彩排颁奖仪式 “海上丝路”奖牌亮相(图)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9月30日09:30

  新华社广州9月29日体育电 广州亚组委29日举行“广州亚运会颁奖仪式专用系列物资发布仪式”,包括亚运奖牌、礼仪服装、颁奖花束等五类颁奖物资首次公开亮相。亚运奖牌主题为“海上丝路”,颁奖礼仪及升旗手服装主题为“行云流水”,搭配以“好运广州”为主题的颁奖花束、“珠水呈祥”的颁奖台、“佩玉盘”的颁奖托盘。

  奖牌正面设计主题为亚奥理事会会徽和广州市花红棉。奖牌背面设计主题为“乘风破浪,开拓进取,敢为天下先”。构图采用对称和均衡形式,翻腾的大海由近而远向两边破开,中轴下方为“吉祥如意”纹,左上方为广州亚运会会徽图形,右边为广州独特的“广船”图形,象征岭南人“乘风破浪,开拓进取,敢为天下先”的独特人文精神。

  广州亚运会金牌首次亮相。新华社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