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深圳主场遭申花血洗 球迷倒戈高歌奇暴怒(组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30日08:44
  老高发火了。
  标语掉字了。
  家属无语了。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申花,4比0!”当这样的呐喊回荡在深圳体育场时,让人怀疑是不是到了上海虹口?不止这样,当比赛结束后,身穿红蓝色队服的申花队员个个抬起双臂,向着看台鼓掌,对面的球迷给他们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那是一种致以英雄凯旋的待遇。布拉泽维奇笑开了花,他走在队伍最后面,给“支持”他的深圳球迷报以掌声作为回礼。当然,看台上的球迷穿的都是蓝白色服装,那是深圳茅台红钻队的球迷服。

  几十米外,深足队员低着头,在领队的召唤下一个个钻进了保护棚,只能从这个棚洞里回到自己的更衣室,根本不敢与看台上的球迷有所接触。

  申花的队员面面相觑:这到底是客场还是主场?深足的队员有口难言:是什么让我们如此难堪?

  这是深圳足球16年历史上第一次“空前倒戈”,更是深足16年历史上第一次在主场享受“保护”。

  每个人都在问:这到底是为什么——是因为0比4的比分?是因为六场连败?是因为球队已经正式跌落到倒数第二的降级区?深圳球迷回答说:都是,也都不是……我们已经对现状彻底失望,我们已经看不见改变的希望!

  其实从申花3比0领先开始,现场本来就不多的球迷开始完全倒戈,不断为申花加油。几乎申花队每次进攻深足球门,都会引来球迷的一阵欢呼。然后,“高歌奇下课”、“万宏伟走人”、“深足解散”的口号随之响起。输给陕西,球迷们怒堵“黑哨”;输给青岛,球迷们砸了大巴……这一次,0比4输给申花,输得毫无脾气,已经找不到任何可以指责他人的理由。

  痛失痛心痛恨,还有最后6场球,540分钟,4个主场两个客场,还需要痛苦地等待。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