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国际龙狮邀请赛下月举行 总奖金高达20万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于红立
2010年09月30日11:14

  2010年云南•通海国际龙狮邀请赛10月10日至14日将在云南省通海县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8支舞龙队伍、3支北狮队伍、3支南狮队伍将参加本次比赛,比赛设金、银、铜奖,总奖金更是高达到20万元人民币。

  根据规则,比赛分为舞龙自选套路、北狮自选套路、南狮自选套路三个比赛项目。舞龙比赛按照2008年国际龙狮运动联合会颁布的《国际舞龙南狮北狮竞赛规则、裁判法》执行。比赛办法采取预赛和决赛,预赛采用抽签形式排列出场顺序,决赛出场顺序,按预赛成绩由低至高排列,预赛、决赛成绩相加的总成绩高低排定最终名次。

  本届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云南省体育局主办,云南省通海县人民政府、云南省群众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