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青岛中能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0-1不敌青岛中能 本赛季客场无一胜绩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9月30日11:48

  中超第二十五轮昨晚结束,客场征战的河南建业0:1不敌青岛,连续对阵两个最弱的客场只拿到一分。2010赛季,建业还是一个客场没胜。本轮过后,建业33分仍居第八,此前与之分数相同的陕西输给山东,故而排名没有发生变化。

  被反击导致丢球

  建业很想在青岛全取三分,因为建业本赛季客场一个没赢过,而且如果拿下这场球,亚冠的目标又近了一步。所以,唐尧东仍旧派上了有伤在身的内托,但与之搭档的换成了能拼能抢的肖智;中场徐洋、奥比、陆峰、买提江;后防杨世麟、赵鹏、宋泰林、李昭楠;门将曾诚。

  上半场比赛乏善可陈,双方都想赢,但都没有拿下对方的实力,几乎是一团混战。0:0进入下半场,双方加强了攻势,建业多次射门颇具威胁,但肖智和内托都没有把握住机会。反倒是大举压上之后,被青岛瞅空当打了个反击,80分钟时丢了球。

  当时建业左后卫杨世麟还没有跑回防守位置,青岛的界外球直接扔到前场,杨世麟倒是伸手抓了一把,但没碰到球。结果青岛右路反击,在宋泰林的逼抢下,青岛队员邹正突入禁区起脚命中。0:1落后的建业没有了退路,但有心进攻,无力进球,最终只得接受0:1失败的结果。

  亚冠还有戏吗?

  此轮过后,前八名的排名如下:山东、上海、天津、北京、大连、杭州、辽宁、河南。

  其中,山东、上海遥遥领先,晋级亚冠基本没有问题。天津目前39分、北京38分,河南建业(33分)与北京的差距,已经拉大到5分。联赛还有五轮,建业有希望追上北京吗?看看建业后面的对手,山东、上海、杭州、长沙、天津,想赢谁都很难。建业进亚冠,希望并非没有,但似乎有点渺茫。

  亚冠难进,教练组也该思考一下,为明年的联赛早做准备。比如说锻炼新人,总不能让于乐、乔巍这些人把板凳坐穿吧?去年外教卡西米罗不但发现并重用了徐洋、乔巍,还想让王弛、祈云飞这些年轻队员多上场锻炼,但王、祈二人现在却找不着影了。

  据了解,建业俱乐部已经未雨绸缪,决定分批送梯线球队赴海外集训。今天,俱乐部将举行“壮行会”,U17梯线队近日奔赴韩国进行长达数月的海外拉练。

  大连实德2:1南昌衡源

  重庆力帆1:1辽宁宏运

  天津泰达2:1江苏舜天

  杭州绿城1:2北京国安

  深圳红钻0:4上海申花

  长沙金德2:2长春亚泰

  山东鲁能1:0陕西中建

  青岛中能1:0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