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山东收获三分伊万仍保持低调 科萨送上美好祝福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9月30日12:35

  本报讯(记者 靳鹏)昨晚的鲁陕之战是争冠球队与争亚冠参赛资格球队的直接对话,也是两位前南洋帅伊万和科萨的斗法,赛后,收获了3分的鲁能主帅伊万表示他的球队离冠军又近了一步,而科萨则向伊万送上了祝福。

  此役过后,54分在握的山东鲁能依然比排名暂列中超次席的上海申花多积10分,在联赛还有五轮就将结束的时候,鲁能夺冠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大了,不过,一向内敛的伊万赛后表示:“今天我们取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们又向目标迈进了一步,但现在我们毕竟还没有夺冠,在这个目标没有变成现实之前,我们是不会放弃努力的,让我高兴的是,主动权一直牢牢掌握在我们手里。”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伊万坦言:“其实陕西队也非常有能力,也有机会争夺前四,我坚信鲁能和陕西都会踢好后面的比赛,也希望陕西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走好运。科萨是在中国获得冠军最多的外籍教练,我们是老乡,我们对足球的理解有相似的地方。”对于伊万的恭维,科萨也没谦虚,他随后向对手表示了祝贺并送上了祝福:“我希望伊万在最后几轮比赛中能有好运,这真的是我的心里话!过去的十年当中,前南教练八次率队获得中国顶级联赛冠军,出于这一点我也特别要向伊万送上祝福。”科萨还笑着表示:“伊万实在太低调了,现在他应当可以放心了,中超冠军不会旁落了。”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