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杭州球迷不满结果归罪裁判 大喊黑哨并投掷杂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30日13:28

  本报杭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换裁判!”“黑哨!”“裁判是傻X!”昨晚,杭州球迷对于主裁判郭宝龙的判罚极为愤怒,用各种诬蔑口号喊向他。而在赛后,绿城球员也追着他讨要说法。

  由于下雨,黄龙体育场的上座率很低,不到三千人到现场观战。国安开场就取得进球,体育场内一片骂声。在拉米雷斯扳平比分后,杭州球迷又恢复了活力,可乔尔的点球让体育场瞬间又充满了谩骂声。

  主裁郭宝龙也没有逃过声讨,上半场最后阶段,绿城获得角球机会,但郭宝龙却没有给绿城主罚的机会,直接吹响了半场结束哨;比赛中,绿城外援拉米雷斯几次找到郭宝龙投诉国安后卫有小动作无效,而在拉米雷斯和国安球员的身体接触中,郭宝龙几次判罚拉米雷斯犯规,这让绿城方面很是不满;下半场杜威向裁判投诉遭到肘击,却被郭宝龙出示黄牌,这也激怒了绿城球员。比赛结束后,绿城外援萨比勇率先扑向裁判查看手表,认为补时不够,其他绿城球员也马上加入包围圈。绿城的纠缠使得三名裁判一度无法离开球场,看台上球迷则喊出了“裁判滚去沈阳陪南勇!”的口号,现场开始显得有些混乱,但最终在球迷丢下杂物的同时,郭宝龙冲回了休息室,留下身后一片谩骂声。

  赛后,绿城主帅吴金贵也玩了一把暗喻:“我觉得球迷的喊声还是很客观的,也是非常公正的,反映了一些情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