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国外诸强

体操世锦赛英国队名单:传奇女将领衔出征荷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30日14: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英国体操队公布了参加2010年荷兰体操世锦赛的男女各7人(6+1)名单,英国传奇名将特维德尔领衔女队。

  英国队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特维德尔,她可以说是英国体操的代名词,她是世锦赛历史上英国的第一个体操冠军,获得过2009年(自由体操)、2006(高低杠)年世锦赛两枚金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她获得了高低杠的第四,遗憾的与奖牌无缘。她还获得过五次欧洲冠军(自由体操和高低杠)。

  英国女队名单:

  特维德尔(Elizabeth TWEDDLE)、瑞贝卡-东尼(Rebecca DOWNIE)、汉娜-维兰(Hannah WHELAN)、丹霞-弗兰西斯(Danusia FRANCIS)、珍妮弗-平切斯(Jennifer PINCHES)、妮可-希伯特(Nicole HIBBERT),替补为艾摩根-凯恩斯(Imogen CAIRNS)。

  英国男队名单:

  克里斯蒂安-托马斯(Kristian THOMAS)、丹尼尔-珀维斯(Daniel PURVIS)、萨穆埃尔-亨特(Samuel HUNTER)、西奥-西格(Theo SEAGER)、拉斯兰-潘特利莫诺夫(Ruslan PANTELEYMONOV)、路易斯-史密斯(Louis SMITH),替补是萨姆-奥尔德姆(Sam OLDHAM)。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