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江苏舜天拉响保级警报 裴恩才遭遇旧将反戈输球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9月30日14:05

  贺知章有首脍炙人口的唐诗叫《回乡偶书》。“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是其中的名句;昨晚江苏舜天队主帅裴恩才带队回家乡天津作战,以往他号称天津队的“克星”,没想到这次却回乡偶“输”。

  拉响保级警报

  昨晚,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最终,天津泰达主场2:1击败江苏舜天,拿到两连胜,积分榜上稳居第三。

  第21分钟,泰达队卢西亚诺劲射破门。第45分钟,陈涛反击中送出助攻,聊博超推射空门得手,第50分钟,赵燕明犯规送给舜天队点球,阿鲁主罚命中。赛罢舜天队已连续5场未尝胜绩。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还有6轮就将要结束,目前江苏舜天队在积分榜仅列第十,和排名靠后的球队之间差距不大,保级形势仍然严峻。主帅裴恩才如果不能让球队有起色,前景难料。

  遭遇旧将反戈

  舜天队升上中超后对天津队总是不落下风。作为升班马的舜天中超的首个客场胜利就是击败天津获得的。本赛季在前9轮不胜的情况下,又是依靠主场击败天津获得喘息的机会。

  昨晚是两队第4次交锋,结果天津队中超历史上首次主场击败江苏舜天。本场比赛,裴恩才的两位旧部萨沙和李本舰没给他面子。萨沙成为天津队后防的铁闸,多次化解舜天队的关键攻势;李本舰也显示出助攻王的威力,力助新东家主场获胜。

  萨沙登陆中超的第一支球队就是舜天队,这位乌兹别克斯坦队国脚今年转投天津队,本场比赛面对旧主萨沙毫不留情。天津队中场发动机李本舰也曾效力于舜天队,帮助舜天完成冲超的伟业。回到天津队的李本舰出任球队后腰,目前他和杜震宇并列中超助攻榜首位。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