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谢联冲超庆典 成足洋老板:从未考虑出售谢菲联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30日14:46

  昨天上午成都谢菲联公园非常热闹,成都谢菲联召集成都各大媒体共享冲超喜悦,对于最近盛传的“成都谢菲联将被出售”的消息,成足洋老总麦卡锡表示:“我们从未考虑出售成都谢菲联俱乐部!”

  成足冲超是四川足球的大事,成都谢菲联的冲超庆典自然不能草草了事,昨天谢菲联高层透露还会有一支特殊的球迷队伍从英国专程赶到成都。对成都谢菲联来说,更重要的是这群考察团很有可能是未来中超赛季的赞助商。因此,为了能让这群特殊的球迷看到一场中国特色、四川特色的庆典,成都谢菲联在庆典中加入了很多

  四川元素,川剧绝活变脸和吐火将成为庆典的重头戏。

  成足冲超之后,关于谢菲联俱乐部即将转卖的消息不胫而走,先是说国企即将入主,后来又有消息称房地产大鳄即将入主,可是昨天成都谢菲联面对成都各大媒体正式辟谣,洋老板麦卡锡说道,“我们欢迎更多的企业来参与我们俱乐部的运营,可是我们从未考虑过出售俱乐部!目前我们完成了冲超任务之后,成都银行、成都建工地产两大赞助商的赞助尾款也即将到账。”据悉,如果按照之前签订的合同,这两笔款项有数百万之多,这样一来,成足的经济状况将得到极大改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