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重庆力帆VS辽宁宏运

辽足庆幸爬出“重庆泥沼” 主帅表示可以接受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30日14:58

  雨天场地情况糟糕 客战重庆无奈平局 主教练马林认为这个结果可以接受

  晨报讯(记者 周松)面对处于降级悬崖的重庆队,辽足尽管拼尽全力还是未能赢得比赛。

  不过1:1的比分也止住了球队两连败颓势,主帅马林对于结果表示可以接受。

  本场比赛,刚刚入选国足的辽足大将陈星表现十分抢眼,在前场的组织和突破让重庆队一度陷入被动。第11分钟,陈星右路突破传中,重庆门将田旭扑球脱手,辽足外援贺西马跟进补射得手。可以说整个上半场辽足占据主动,按照这个势头打下去,全取3分只是时间问题。

  下半场比赛中,因为下雨导致场地十分湿滑泥泞,辽足队员的体力消耗巨大,在进攻和防守上逐渐陷入被动,而主场作战的重庆队则越战越勇。第67分钟,重庆队罚角球,前沈足球员李毅男在点球点附近接球扫射,皮球命中死角。由于比赛十分激烈,糟糕的场地变得更加惨不忍睹,辽足的技战术发挥受到影响,传接球失误频频,更是无力改写比分,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辽足主帅马林对于比赛的结果表示接受,他说:“客场作战,又是雨战,能够拿到1分非常不容易,对于我们来说结果可以接受。重庆队打得很顽强,而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

  对于自己曾经执教的重庆队,马林在赛后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他说:“重庆队现在的保级形势很严峻,但我还是认为这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辽足虽然止住了连败的颓势,但是近来3战只得1分也使得球队在积分榜上距离前四的位置越来越远,对此队长肇俊哲表示:“以辽足的实力能够有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很不容易了。相比其他中超强队,我们在整体上还有差距,加上现在进入联赛收尾阶段,大家也更加熟悉彼此,因此其他球队打我们的时候也找到了一些办法,加上于汉超因伤无法出场,我们自身的实力也有所削弱。不过在剩下的几轮比赛中,我们全队会全力以赴,争取把排名再提高一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