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八一

客场遭点球错判蒙冤 南昌衡源1-2负于大连实德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9月30日16:11

  特派记者刘源报道:对方手球犯规,南昌被判点球!姚庆,对这个错判,你会感到不安吗?昨日下午这场比赛,实在是要让南昌球迷当即吐一口鲜血,用手指蘸了在地上写上九十九个冤字……在第25轮中超联赛最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南昌衡源队在金州体育场以1∶2负于大连实德,与深圳同积24分,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中超联赛还剩最后五轮,南昌衡源的保级形势异常严峻。

  首发调整,雪藏陈志钊

  出于伤病和状态原因,衡源本场在中前场阵容上做出了一定调整,陈志钊因伤未能首发,阿莱克斯和邹仲霆出任边锋,而在后腰位置上则排出了李磊同李昊祯两名年轻队员的组合,郑科伟和加迪格罗夫两位老将担任替补。值得一提的是,李磊仅仅是在赛前一天才从国青队临时归队出战本场比赛,赛后便要马上返回国青队备战马上就要在淄博开打的亚青赛。

  比赛开局前15分钟,双方展开快节奏的拉锯战,在客场并没有选择保守战术的衡源先后两次在前场赢得机会,贝托接角球的头球力量稍小被对方门将没收,李磊随后的直接任意球也给对手制造了不小威胁。

  离奇错判让胜负天平倾斜

  胜负的天平在第16分钟开始向主队倾斜,主裁判姚庆的一次点球判罚也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争议。大连队外援坎布罗夫一次边路传中,中路的詹姆斯力压衡源中卫杨云起跳争顶,随后姚庆冲向禁区判罚南昌队犯规,实德获得点球机会。

  被判点球之后,多名南昌球员对此十分不满,纷纷围上去同主裁交涉,然而即便在南昌球员要求征询边裁的意见之后,主裁姚庆依然维持了点球判罚。实德进攻核心安贞焕操刀主罚命中,南昌队在客场0∶1落后于对手。通过慢镜回放显示,在詹姆斯和杨云的整个争顶过程中,杨云没有任何犯规动作,反倒是皮球在空中击中了詹姆斯的手臂!

  安贞焕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平心而论,大连队的实力的确高出南昌一筹,队员的个人能力都比较出色,尤其是前场的外援要比南昌高出一个档次。此外,在韩国主帅朴成华赛季中期上任后,目前这支大连队与上半赛季相比又有了很大提高,更讲究全场逼抢,比赛节奏之快超出了南昌队平时训练中的节奏,南昌主帅朱炯在赛后并没有回避这一点,直言对方实力的确很强,衡源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他无法过于苛责。然而,一个莫须有的失球在客观上使衡源的求生之路雪上加霜也是事实。

  下半场南昌换上陈志钊一搏,但第57分钟南昌禁区内防守中的混乱再次让大连抓住扩大比分的机会,安贞焕挑球进入禁区内大力射门中的,0∶2,战局已经改变。

  间歇期后迎来保级生死战

  最后时刻,南昌全线压上,第78分钟大连门将孙寿博出击时冲撞徐文被判点球,上轮罚失点球的陈志钊再次走上点球点,将点球罚入,1∶2,陈志钊本赛季的个人进球数已经达到8粒,在本土球员中仅次于韩鹏,和辽宁队前锋杨旭并列第二。

  比赛结束,南昌无奈接受失利的结果。本轮过后,联赛将进入长达半个多月的间歇,球队将在放假两天之后重新回到南昌集结,10月6日与国奥队热身,随后全力备战10月16日主场与青岛队的保级大战。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