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11打10未能取胜金德 取一分仍陷保级区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9月30日16:38

  昨日,中超联赛第25轮展开争夺,长春亚泰在多一人的情况下,没能从主队长沙金德身上带走3分,最终两队2比2握手言和。

  亚泰与金德目前同处保级区,这是一场两队都输不起的比赛。开场后,金德利用主场优势压制住亚泰,并且在第26分钟由文虎一头球率先攻破亚泰球门。

  落后的亚泰展开反击,第41分钟近来状态出色的外援克劳迪内同样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同样渴望胜利的两队继续大举进攻,第63分钟,张文钊禁区外突施冷剑,皮球飞入金德网窝,亚泰2比1实现反超。

  但体能的老问题使得亚泰又一次失去了胜利的机会,第78分钟,金德队员连续在亚泰禁区内制造威胁,金德队员许博在对抗中倒地,结果亚泰被判罚点球,尽管亚泰队员与主裁判理论许久,但主裁还是坚持判罚点球,刘建业一蹴而就,两队再次回到平局。

  最后时刻,金德队员梁岩峰故意犯规被罚出场,亚泰调兵遣将,希望利用人数优势拿下比赛,但最终未能改写比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