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西北狼蒙冤官方表态上诉 80后嫩哨恐遭内部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0年09月30日21: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针对昨日联赛第25轮鲁陕大战中当值主裁马宁做出的几次争议判罚,今天陕西中建浐灞俱乐部正式做出了向足协上诉的决定。在仔细观看了比赛录像后,当值主裁对于于海进球做出的无效判罚以及本应该存在的点球被忽视的做法引起了陕西方面的很大不满。西北狼明确表态将会上诉到中国足协讨回公道。

  今天下午,记者第一时间获知了陕西俱乐部将会向足协正式上诉的消息,随后记者与陕西方面的俱乐部人士取得了联系,陕西方面的俱乐部高层人士谈到昨晚的主裁马宁仍是一脸怒气:“本来是一场双方都发挥了极高水平的精彩较量,却因为比赛裁判的判罚完全被干扰了,很多人说他是经验不足,既然经验不足为什么让他在联赛这么关键的时候来执法,很明显是在偏袒主队,裁判竟然还可以这样吹,我们俱乐部经过商议后已经决定了会向足协正式申诉。”

  时间回到昨晚的鲁陕大战中,两只本赛季排在中超控球率前两名的球队上演了一场技术流的大对决,无论是球员的比拼还是场下两位前南教头的对决都显得精彩十足,但是这样一场能够代表中超最高水平对决的大战却被裁判搅局。江苏籍的80后年轻裁判马宁对于比赛的控制力明显不足,场上球员之间不时的情绪失常便是佐证,更为要命的是这位新近上位的裁判在两个关键性的判罚中葬送了西北狼的努力。比赛第32分钟时,于海禁区前沿接小将饶伟辉的直塞打入一球,但是主裁判马宁竟然判罚于海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而慢动作显示于海并不越位。随后李凯杀入禁区被防守队员拉倒,这次马宁的哨子又没了声音,昨晚陕西方面已经表达出了对于裁判的极大不满,直言裁判犹如“陆俊当年”。

  进球被主裁的哨子与边裁的旗子联合秒杀,而点球又被这位嫩哨视而不见,陕西方面终于在今天做出了回应,虽然比赛结果已定但要坚持上诉足协讨回公道,俱乐部另一位高层人士向记者讲到:“陕西作为一只成熟的俱乐部,一直以来都很服从足协的管理与判罚,但是最近在联赛关键时期,裁判接二连三的做出对陕西非常不利的误判错判,不仅影响到了比赛的进程,甚至对陕西队本赛季的结果都会产生不利影响,即使赛果已定但是我们上诉只为求公道二字,这样的裁判应该受到处罚,否则其他俱乐部还会受害。”

  球队处在冲击亚冠的关键时刻,但赛场上却频频遭遇不公,根据记者掌握的最新情况,陕西方面已经准备好了上诉材料,最近两天便会根据足协的上诉程序进行操作,但由于国庆假期的原因可能进度会受到影响。不过,根据目前的形势以及足协本赛季以往遇到类似情况的做法来看,无论最终足协怎样认定,这次出现严重争议性误判的80后嫩哨马宁基本上免不了被足协内部停哨处罚的命运了,他也很有可能会错过联赛随后三轮比赛的执法工作。(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