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中国女篮评论

北京晨报:沾点儿喜气儿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01日01:42

  一年只剩下两个黄金周,春节的时候天太冷,好多事干不了,所以国庆长假就显得格外珍贵,探亲访友、旅游购物全都凑上了热闹,也算是沾点儿过节的喜气儿。

  运动员们经常说,他们是没有节假日的,遇上再重要的节日也是该训练训练、该比赛比赛,只不过食堂里赶上正月十五会多了元宵,赶上八月十五会多了月饼。至于比赛,当然更愿意在举国欢庆的时候赢个球啥的,也讨个好彩头。

  被批评了十来天的女篮今天就要回国了,打一场郁闷一场,好歹在收官之战上整了个所谓的大胜,尽管难以靠这一场胜利掩盖太多的问题,但好歹没有在过节的时候窝囊到底。赶着在国庆假期沾喜气儿的还有中网,昨天娜姐在发布会上一脸阳光,早就一扫了泛太平洋赛上退赛时的阴霾。在家门口复出一定给了李娜更多的勇气,当然,最好还有福气。要说最有福气的还得说是姚明,那双容易受伤的大脚又扭了一下,但幸运的是没什么大问题,搞得我们一干球迷跟着他虚惊一场。好不容易盼到大个子复出,可千万别再节外生枝了。

  福气没有照顾到的要算环法三冠王康塔多了,本来以为阿姆斯特朗之后又要崛起新一代车王了,却没想到也栽进了尿瓶子。老康同志真是一点儿也没沾上国庆的喜气,哦,对了,谁让他是外国人来着。

  孟雁松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