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迎亚运业余乒球赛收拍 选手可获赠亚运乒球门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01日04:43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昨天,由广州市乒乓球协会主办的“双鱼杯”超级乒乓球联赛在广州乒协球馆收拍。本次比赛设男单与女单两个单项,每个单项下分中老年组与青壮年组。主办方规定,中国乒乓球协会退役运动健将、业余运动健将获得者、2010年第2届广州市“市长杯”前3名获得者、2010年广州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赛团体或单打前3名获得者、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优秀选手才具备参赛资格,因此,入围的选手水平较高,经验丰富,比赛精彩纷呈。

  经过两天的角逐,男单中老年组的冠军由邵永基夺得,青壮年组的冠军则是殷诗新。女单中老年组的冠军是郑玉珊,青壮年组的冠军是郭思行。为了迎接广州亚运的到来,除了丰厚奖品之外,凡是获得每个单项前8名的选手,均可以获赠广州亚运乒乓球比赛门票。不少参赛选手均表示,这是吸引他们报名的最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