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 张铁泉征战WEC > 张铁泉征战WEC动态

张铁泉首回合降服对手 中国UFC第一人首秀完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10月01日08:40
组图:张铁泉铁笼首秀演绝杀 凭绞颈技赢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中国UFC第一人、中国著名综合搏击高手“草原狼”张铁泉在美国科罗拉多州“1stBank”中心刚刚结束了自己UFC/WEC的首场比赛。比赛中,张铁泉与美国当地柔术高手加尔萨展开较量,并在首回合开局凭借出色的地面柔术技巧施展断头台成功降服对手,为自己的WEC八角铁笼之路打响开门红。 >>>>>恭喜张铁泉首秀胜利!

TKO瞬间-张铁泉上演神龙摆尾 施窒息术闪电降服对手
视频:张铁泉登场引全场惊呼 主持人惊讶张铁泉首秀

  赛前,张铁泉对于自己在首战中能否取胜一直三缄其口,对于首秀的结果显得十分低调。尽管张铁泉一直声称对于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但是作为自己的UFC/WEC首战,张铁泉显得还是十分的谨慎。

    调查:是否满意张铁泉首秀 张铁泉未来如何发展?

    比赛开始,张铁泉的对手加尔萨率先出场,与张铁泉相比,不管是在年龄上还是在WEC笼斗的经验上无疑都要高出张铁泉一截。而与对手相比,张铁泉的出场则显得内敛低调的多。从出场的瞬间不难看出,“草原狼”张铁泉对于自己的WEC笼斗首秀仍然有些紧张。

    在比赛钟声敲响的一刹那,张铁泉似乎终于回到平时比赛中的自己。在开局中首先与对手展开站立对攻,并利用自己的站立摔法优势成功摔倒对手。随后,张铁泉的地面优势逐渐显现,在连续的体位调整中,不断需求机会试图绞杀对手。最终,首局在比赛进行到3分钟的时候,张铁泉抓住对手的一次失误,成功施展断头台降服对手。敖海林微博:张铁泉断头锁一招制敌>>

    在赛后的采访中张铁泉提到,尽管自己在赛前的确有些紧张,但是自己有实力,所以赛前的信息一直很足。比赛中通过地面技术战胜对手是赛前就有的战术。感谢现场观众的掌声,自己能够在这里战胜对手感到十分高兴。刘文擘微博:我看过最好的动作大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铁泉太厉害了,轻松拿下对手
张铁泉为国争光,当新时代李小龙
张铁泉,真棒!恭喜!

相关新闻:

·直击-张铁泉完美首秀 出场秀挥拳怒吼激励自己
·张铁泉10月1日美国首战 豪言瞄准WEC轻量级冠军
·不是猛龙不过江 张铁泉美国笼斗续写李小龙传奇
·独家-中国UFC第1人美国备战 透露首战迎敌关键
·组图:张铁泉扬威WEC 中国英雄成功施展断头台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