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主场4比0完胜不来梅 猎豹埃托奥演帽子戏法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01日03:00
  本报讯 在昨晨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国际米兰主场4比0完胜不来梅,积4分排名榜首。埃托奥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9场俱乐部正式比赛攻入11球,此外还助攻斯内德破门。

  国际米兰的胜利概括为三个词,那就是:高效、精准和控制力。在射门次数上,国际米兰以17压倒不来梅的13次,而在这17脚打门中,就有9次射正,更为可贵的是,国米传球成功率竟高达85.8%。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黑豹”埃托奥的表现。赛后,媒体不禁感叹:“没有米利托,回归禁区的埃托奥比以往更为犀利,3个进球1次助攻,你还能要求些什么?”国际米兰之前一位在欧冠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是2005年巅峰时的阿德里亚诺。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