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11赛季欧联杯 > 意甲欧联杯

欧罗巴联赛尤文客场战平曼城 亚昆塔打入世界波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1日08:10

     新华社米兰9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欧罗巴联赛第二轮小组赛30日开战。尤文图斯客场与曼城上演本轮的“焦点之战”,两队以1:1战平。

    第11分钟时,亚昆塔为“老妇人”首开纪录。曼城边锋约翰逊在第38分钟时扳平比分。终场前7分钟,皮埃罗直接罚任意球击中球门横梁内侧后弹出,他向裁判争辩皮球整体已经越过门线,但后者坚持没有判进球。电视慢镜头回放显示,裁判的判断正确。

    利物浦客场征战乌特勒支,“红军”整场比赛没有打出几次像样的配合,最后侥幸与对手互交白卷。乌特勒支队此前主场已经连胜6场比赛。

    多特蒙德主场以0:1输给了塞尔维亚。上半时补时阶段,客队打进制胜一球。多特蒙德第50分钟时又被罚下一人,即使如此他们仍然制造了一些机会,但顽强的塞维利亚坚守住了阵地。

    那不勒斯客场与布加勒斯特星队展开进球大战。开赛仅仅16分钟,主队已经以3:0领先,终场前还以3:2领先。但裁判补时时间较长,给了那不勒斯反扑的机会。补时到第8分钟时,卡瓦尼打进了最终扳平比分的一球,星队眼看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队上轮败走希腊阿里斯,本轮继续不胜,主场以1:1与勒沃库森战平。另外一支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队主场以2:1战胜了布鲁日队。客队在第26分钟时被罚下一人,多数时间被迫以10人应战。

    桑普多利亚队主场以1:0战胜德布勒森队,结束了一个月来非平即负的颓势。帕兹尼第18分钟攻进一个点球。

    在另外一些关键比赛中,波尔图队客场以1:0战胜了索菲亚中央陆军;PSV埃因霍温客场以2:0击败哈尔科夫金工;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以3:0胜布拉格斯巴达;巴勒莫主场以1:0击败了洛桑队。(完)2010/10/01 08: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