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进球被吹点球被黑 陕西队不满裁判将向足协上诉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0月01日10:28

  本报讯 于海的进球被吹越位,而李凯在禁区内被拉倒也没能听到裁判的哨声。陕西浐灞俱乐部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将向足协提出上诉。

  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客场与领头羊山东鲁能的大战,当值主裁判是江苏籍裁判马宁。

  首先就是第31分钟时,于海接小将饶伟辉的助攻打入非常漂亮的进球,但是主裁判马宁竟然判罚于海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而慢动作显示有两名鲁能队员此时拖在了后面,于海并不越位。仅仅过了2分钟,于海妙传李凯,后者杀入禁区被防守队员拉倒,这次马宁的哨子又没了声音。一个进球被吹,一个点球被黑,主裁判这样的判罚水平显然已经严重影响了比赛的公正性。

  针对当值主裁判马宁的不公正判罚,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将采取进一步行动,“我们现在正在整理相关的东西,这两天就会按照正常的程序申诉。”浐灞足球俱乐部副总李建新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