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结束世锦赛 仅排名第十三创造历史最差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01日10:51

  本报讯 在2010年捷克女篮世界锦标赛第十三名争夺战中,中国女篮在最后一战终于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以86:60大胜阿根廷队,获得本届世锦赛的第13名。

  中国队此役的首发阵容与上场战胜塞内加尔时相同,由苗立杰、陈楠担纲,外加马增玉、刘丹和张帆。陈楠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刘丹得到第二高的17分,再加上11个篮板球,获得全场唯一的两双。马增玉和苗立杰也分别拿到16分和10分。

  中国女篮的捷克世锦赛之旅宣告结束,中国队以2胜3负的成绩排名第十三位。这是自1983年参加世锦赛以来,中国队战绩最糟的一次。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