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曼联客场1比0力克瓦伦西亚 鲁尼遭弗格森封杀?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01日11:05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曼联客场1比0力克瓦伦西亚,“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为红魔绝杀,这本是一桩喜事,不过英伦媒体更喜欢针对鲁尼的缺阵做文章。前天,曼联官方宣布鲁尼因为伤病休战3周,于是小拳手顺理成章没有参加欧冠,但英国《每日镜报》昨天却爆出,鲁尼可能是被主帅弗格森“封杀”了。

  《每日镜报》透露,鲁尼在曼彻斯特当地医院进行了伤势扫描,诊断结果显示,鲁尼非常健康,可以为俱乐部和国家队踢球,不过弗格森还是认为鲁尼脚踝有伤,进而放弃了他。

  之前鲁尼“召妓门”东窗事发的时候,就曾在英超比赛中遭到弗格森雪藏,这次无缘欧冠是果真遭到弗格森“封杀”?还是英国小报捕风捉影?仍需时间给出答案。

  昨天,英格兰前主帅基冈站出来批评鲁尼:“你不能签了一大堆广告合约,出售你的婚礼报道权给杂志,然后突然说:‘这是我想要的,那不是我想要的。’从我自己踢球开始,我就明白,只要你接受了广告合约,你也就接受了被媒体曝光。另外还有一点很重要,你不能把家庭和家人牵扯进来。鲁尼最近在场上的表现告诉我们,他现在对自己缺乏信心。”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