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李承鹏拍电影邀国脚加盟 李毅很娱乐张玉宁很帅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10月01日11:39

  本报讯近日,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和黄健翔共同参与拍摄了一部有关足球黑幕的电影《谋杀章鱼保罗》。

  李承鹏目前手中还有一个《浑球》的剧本,据说是讲一群无关的人机缘巧合被卷进了一个巨大的假球阴谋,而各种各样的人,在利益诱惑、机会取舍面前上演着各种挣扎和纠结。因为要表达的是中国足球,所以在李承鹏的想象中,应该邀请一些圈内人来演这个电影,首选者两人———第一是李毅。李大眼说:“李毅是个很有娱乐精神的人。而且现在李毅担任解说员,听说效果也不错,所以我觉得李毅如果有机会演一下电影,也应该是可以考虑的。”

  李承鹏也看好球星张玉宁:“张玉宁是个大帅哥,众人皆知。不过以我对张玉宁的了解,他为人虽然难相处,极有个性,但是假赌黑这些东西他是不沾边的。一个洁身自好的大帅哥如果来演电影,这个想法不会太差吧?” 王平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