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进球被黑点球不吹浐灞将申诉 冲击亚冠形势严峻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0月01日13:25

  “一场原本非常好的比赛完全被裁判干扰了,什么经验不足?看看那两个判罚也太偏袒鲁能了吧?比赛哪有这样吹的?我们将会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非常气愤地说道。

  回放

  进球被黑点球不吹

  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客场与领头羊山东鲁能的大战,当值主裁判是江苏籍裁判马宁,比赛的进程也完全被这位“80后”“昏哨”所改变。纵观全场比赛,其中有两个关键性判罚可以说葬送了“西北狼”将士的努力,导致浐灞0∶1“输给”了鲁能。

  首先就是第31分钟时,于海接小将饶伟辉的助攻打入非常漂亮的进球,但是主裁判马宁竟然判罚于海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而慢动作显示有两名鲁能队员此时拖在了后面,于海并不越位。仅仅过了2分钟,于海妙传李凯,后者杀入禁区被防守队员拉倒,这次马宁的哨子又没了声音。一个进球被吹,一个点球被黑,主裁判这样的判罚水平显然已经严重影响了比赛的公正性。

  “我们开始阶段打得那么好,攻势一度压过了对手,但裁判的水平实在不敢让人恭维,那两个关键性的误判完全影响了比赛的进程!”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很是不满地说道。

  态度

  浐灞将向足协申诉

  针对当值主裁判马宁的不公正判罚,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将采取进一步举动,“我们肯定会向足协提出申诉,目前也正在整理相关的东西,这两天就会按照正常的程序申诉。”李建新告诉记者。

  事实上,主裁判马宁的能力早已被外界所质疑,青岛中能与长春亚泰的保级大战,马宁不仅引起双方球员的不满,赛后更是遭遇媒体的炮轰。对于这名年轻裁判经验不足的说法,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认为:“什么经验不足?作为一名裁判最重要的就是公平,为什么关键性的错判、误判全部都在我们身上?为什么关键性的判罚都是偏袒主队鲁能?这已经完全不是经验不足可以搪塞的了。”

  李建新接着说道:“本赛季,我们当受害者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近4轮更是多次受到了裁判不公正的判罚。现在是冲击亚冠资格的关键阶段,我们期待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

  前景

  冲击亚冠形势严峻

  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目前仍然积33分,与第4名北京国安有5分的差距,在未来五场比赛中,为了亚冠资格也将做最后一搏。

  从赛程来分析,浐灞队还有五场比赛,分别是主场对长沙金德、杭州绿城、重庆力帆,客场则是战上海申花、天津泰达,其中,绿城、申花、泰达都是排在浐灞队之前,也就说,这三场比赛非常重要,最起码要拿到7分。而完成这个目标并非易事,特别是两个客场的比赛,对手实力都相当强悍。至于主场战役,“西北狼”必须确保3战全胜,从实力来看,浐灞只要正常发挥就应该可以获得9分。

  谈到未来的形势,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表示:“这个阶段绝对不能泄气,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现在已经是最后搏杀的关键时刻了。”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