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韦迪主任十月底赴会国际足联 国足国奥热身紧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01日16:28

  华奥星空讯(记者 张天龙)中国足协近日公布了2010年10月份的主要工作日程,10月份国足有两场国际友谊赛,分别对阵乌拉圭和叙利亚国家队,而国奥对也有三场比赛。在山东淄博进行的U19亚青赛也是中国足协非常重视的赛事,另外韦迪主任还将于月底赴国际足联总部参加国际足联援助局会议。

  国足将在10月8日和12日分别在昆明和武汉分别对阵叙利亚国家队和乌拉圭国家队,国足已于昨天在昆明集结,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中超联赛也在此期间停赛。国奥队在本月也有三场热身赛,其中两场是“金海星”杯国奥挑战赛,今天对阵重庆力帆,10月6号对阵南昌八一。12号在呼和浩特与叙利亚国家队进行一场国际友谊赛。

  2010年亚足联U-19足球锦标赛决赛将于10月3日-17日在山东淄博进行,国青队由宿茂臻带队,明天下午4点将会在淄博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一堂公开训练课.

  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将于10月16-18日在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旅游风景区开赛,来自全国的16支球队将参加此次比赛。同期,还将召开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工作会议。本赛季的五人制联赛将于10月22日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球队参赛,实行主客场赛制。

  10月19日,东亚足联执委会会议在香港召开,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将参加会议。10月26日,韦迪主任还将于月底赴国际足联总部参加国际足联援助局会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