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女团动态

现场-郭焱遭争议判罚丢分 锁定胜局施之皓解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0月01日19: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0年乒乓球世界杯女团决赛在阿联酋迪拜进行,中国队第二个出场的郭焱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翻三局,以3-1战胜对手,中国队大分2-0领先。

  郭焱单手下压暗示自己冷静

  首局10-9时,郭焱一个关键球打丢,也许是意识到了自己的情绪有些急躁,郭焱单手下压暗示自己要冷静,不过郭焱还是10-12丢掉了这一局。

  第二局郭焱遭遇争议判罚

  第二局郭焱在8-5领先时被冯天薇反超至9-8,9平时,郭焱在一个多回合攻防中示意擦边,结果裁判没有采纳,依旧判郭焱出界,冯天薇10-9拿到局点,也许是受到了争议判罚的刺激,郭焱随后每赢一个球都一声大吼,最终郭焱12-10逆转这一局。

  第三局 郭焱6-0开局

  也许是受了第二局争议判罚的影响,第三局郭焱开局打得非常凶,一度取得了5-0的领先,而且郭焱每赢一个球都握拳怒吼,5-0时郭焱再得一分将比分改写成6-0时,这位来自北京的猛将握着的拳头似乎都在发抖,郭焱已经完全进入了比赛的状态。

  周树森比队员激动 施之皓解气

  6-5时,在一个多回合进攻中,冯天薇没有拉到,坐在场边的周树森非常失望的仰向后面,这个镜头也逗乐了中央电视台的解说员李隼和杨影。

  第四局郭焱10-5领先时,冯天薇放手一搏,结果连追五分,此时镜头马上推给了坐在场边的中国队主教练施之皓,施导此时没有任何表情,最终郭焱12-10拿下这一局,拿到最后一分后郭焱非常激动,连续大吼并握拳庆祝,情绪显得非常激动,看到爱徒终于惊险过关后,施之皓表情也有点复杂,镜头推进瞬间,施指导的表情似乎非常解气。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