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爵爷称鲁尼可赴国家队报到 怪小胖总是带伤作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10月01日23:40

    搜狐体育讯 关于鲁尼的伤势问题,弗格森原本在本周二宣布小胖要因伤缺席三个礼拜,但小胖自己请战周末与桑德兰的比赛。无法不令人揣摩的矛盾今天被弗格森自己破解,他表示,鲁尼本周四已经恢复了训练,但他是打算带伤出征光明球场。

  鲁尼是在上周与博尔顿的比赛中受伤,随后弗格森发布养伤三周的诊断结果,这意味着他将无缘代表英格兰在10月12日出战黑山。不过弗格森表示:“你们讨论的是接下去10多天的事情。实际上,到那个时候我们是希望他100%能够恢复。韦恩眼下非常希望打比赛,但我们已经对他的伤势做出了确诊。我们会尽一切努力确保所做的事情都对他有利,因为他自己对自己的判断有一定的偏差。”

  很显然,距离黑山的比赛还有10天的时间,弗格森很愿意把到时候的鲁尼交由卡佩罗来决定。不过至于鲁尼请缨要打本周末的比赛,弗格森断定鲁尼是对自己身体状况做了“错误”的判断。弗格森很清楚,本赛季仅仅打入一球,还是一粒点球,甚至在与博尔顿的比赛踢了60分钟就被替换下场,这样的情况对鲁尼来说连他自己都无法容忍。在弗格森看来,这应该是让鲁尼意气用事打算带伤作战的原因。

  当然换作大多数球员,是很愿意接受调养一下,鲁尼这种拼劲老爵爷是喜在心里。但弗格森“爱徒如命”。弗格森说:“这小伙子的问题是他太乐意带伤作战了。有这样一位球员是任何主教练的福气。我过去有遇过不少这样的球员,他们身上有未痊愈的伤,但并不打算因此休息。如今的比赛节奏快且数量多,身体健康的水平真的非常重要。”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