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中国女乒

乒球世界杯女团3-0新加坡完美复仇 携男团登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2日02:13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落幕。莫斯科世乒赛原班人马再度较量,中国女乒3比0横扫新加坡,终报丢掉考比伦杯的一箭之仇。郭跃拿下单、双打两分,郭焱战胜冯天薇立下头功。

  原本算不上重量级赛事的世界杯,因中新女乒再战而备受关注。郭焱在半决赛后就表示,世乒赛输掉考比伦杯后,中国队上下压力很大,现在已非世界冠军,每场球都要拼。这次全队已无需动员。

  不过,正如新加坡老帅周树森分析——中国女乒赢面占八成。首先出战的郭跃3比0横扫王越古。郭焱在丢掉首局后及时调整,3比1逆转冯天薇。在莫斯科世乒赛上,冯天薇独得两分,也是新加坡夺冠首功之臣。双打角逐,郭跃/李晓霞3比0横扫王越古/李佳薇,帮助中国女乒3比0完成复仇之战。

  男团决赛,中国男乒对阵老对手韩国。主教练刘国梁派出马龙、王皓两位世界第一担纲单打。王皓首战3比0轻取韩国小将郑荣植,之前意外输球的马龙发挥稳健,3比1战胜李廷祐。双打,马龙/许昕3比1战胜吴尚垠/李廷祐,助国乒3比0横扫韩国,捧起世界杯团体桂冠。随队夺冠的郝帅也终于成为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