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终揽欧洲金靴 航空公司罢工父亲未能赴现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02日06:24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上赛季为巴萨打入34球的梅西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的啤酒博物馆正式领取了欧洲金靴奖。梅西也成为了继范巴斯滕、罗纳尔多以及C罗后,第四位包揽国际足球三大个人奖项(金靴奖、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的球员。

  由于签约赞助的航空公司罢工,梅西的父母未能到达现场,所以当他亲自驾车出现在博物馆的大院中时,身旁的亲人只有自己的哥哥。好在这里是巴萨的主场,这里还有成百上千等候多时的球迷以及阿根廷人的众多好友,普约尔和哈维都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很简短,半个小时左右便结束。“我已经获得了很多个人奖项,但从没拿过欧洲金靴,所以这个奖对我个人而言很特别,我要特别向我的队友和教练表示感谢,如果不是瓜迪奥拉把我的位置提前,我不可能进那么多球。”梅西手捧金靴,谦虚地说道,“我要感谢帮助我获此殊荣的队友,对我来说能与他们共同效力巴萨是一种荣幸,甚至有时候我觉得如果不是他们,我自己都不配得到这些荣誉。”

  至此,梅西几乎已经拿遍了自己所有能拿的个人奖项,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表示绝不会放这位拉玛西亚的杰出代表离开。对此阿根廷人自己也说:“巴塞罗那就是我的家,我从来没想过离开,而且永远不会离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