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莱德杯 > 莱德杯动态

福勒出战莱德杯装备 被视为未来20年美国队骨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10月02日12:01
福勒出战莱德杯

  由于大雨的侵袭,正在威尔士的凯尔特庄园球场举行的2010年的莱德杯首轮遭到了中断,不过客场作战的美国队看来势头不错,有望取得开门红。 >>点击进入2010莱德杯专题

  在本次出征威尔士的美国队中,队长帕文的四个队长外卡选择中,最后一个也是最出人意料的那个就是年仅21岁的金发加州少年里奇•福勒。相比于对手欧洲队中的那位被普遍认可为天才少年的北爱尔兰小将洛里•麦克罗伊,福勒还未有太过醒目的表现(美巡赛上还未曾有过夺冠表现)。然而在美巡赛上,这位美国才俊已经在21场赛事中取得了16场晋级成功,其中有2次亚军,5次前10名,总奖金额已经超过了230万美元。其中,在转入职业行列后参加的首场赛事----儿童医院公开赛上,他在最后一洞抓下小鸟,取得并列第7名的佳绩。

  另外,福勒在2009年的沃克杯上,福勒在出场的4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帮助美国队拿下了冠军。更早的时候,2007年,他随美国队出征北爱尔兰,在沃克杯上取得3胜1负的战绩,成为史上夺冠的美国队中最年轻的队员。

  福勒成为了美国队史上首位从未赢得过巡回赛事而凭借队长外卡之选得以入选的莱德杯队员。在过去的4场赛事中,福勒甚至没有进入到前30位。自从在英国公开赛取得并列第14位之后,他还从未进入到前20名;自6月初以来,他也没有取得过前10位的名次,那时在纪念锦标赛上,他在决赛轮中丢失了多达3杆的领先优势,最后取得了亚军。

  队长帕文说出了选择福勒的理由。"那来自于感觉,"他说。"我对里奇有种直觉。"福勒今年还取得了另外一次亚军,在菲尼克斯公开赛上。去年,他以连续的前10名表现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曾在弗莱斯电子公开赛上的加洞赛中失利。

  本次美国队中最年轻的选手福勒已经被认为是未来20年以内都可以代表美国队出征莱德杯和总统杯的不二人选。"我觉得有一点我们对于队长科里是非常清楚的,那就是你真的不能做出一个坏的决策,"汤姆•莱曼说到,他是队长帕文的4位助手之一,曾在2006年爱尔兰举行的莱德杯上执导过美国队。"他做出的只有好的选择。"

  针对自己的出战装备,福勒也谈了谈。"我最钟爱的救命球杆就是59°的Vokey挖起杆。我用它打出了不同的球,这将是我在场上的好伙伴。"

  以下就是美国小将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在本届莱德杯上的出场装备:

  一号木:Titleist 909D2 (7.5°),配Mitsubishi Diamana White 73X杆身

  球道木:Titleist 910F2 (13.5°),配UST Mamiya ProForce V2 86X杆身

  混合杆:Adams Idea a7 (17°),Idea Pro Black (20°),配Matrix Ozik XCON HM2 X杆身

  铁杆:Titleist 710MB (4-9),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Spin Milled (48°,54°,59°),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for Titleist Circa 62 No. 3

  球:Titleist Pro V1x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