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小贝召妓门女主角恐遭牢狱之灾 美警方开始调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0月02日15:33

    搜狐体育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小贝的召妓门如鲁尼一样,一发不可收拾。与鲁尼不同的是,好在贝克汉姆有舆论在背后撑着,避免了小胖被全世界炮轰的命运。据英国媒体透露,小贝控诉妓女艾玛-尼西诽谤又有了新的进展,美国警方和税务局已经着手调查艾玛-尼西上税的情况,由于偷税漏税,艾玛-尼西很有可能就此入狱。更为可笑的是,波斯尼亚人艾玛-尼西进驻美国,靠的是一张90天的旅游签证,可以想象没有在美工作许可证进行有收入的商业活动,光这一条就能被美国移民局将她驱逐出境!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在此之前,艾玛-尼西声称足球运动员贝克汉姆花10000英镑嫖妓,甚至在她的帮助下,像鲁尼一样玩起双飞。面对如此突如其来的性丑闻,让贝克汉姆忍无可忍,并怒斥这一切都是艾玛-尼西的谎言,并一纸向美国法院提起诉讼,指控艾玛-尼西诽谤,并要求艾玛-尼西、杂志出版商、文章作者、编辑和分销商等赔偿精神损失费达1600万英镑!不过,小贝在接受采访时已经证实,他不会将这些脏钱塞入自己的腰包,而是捐给慈善基金会。

  目前,贝克汉姆正在积极为起诉艾玛-尼西做准备,而艾玛-尼西自称要在法庭上撕开小贝的伪装,两者在媒体上“杀”的不可开交。与他们对峙的同时,美国税务局杀了进来,调查艾玛-尼西所得收入的上税情况。众所周知,艾玛-尼西自称干妓女这种行业,这在美国是合法的,不过前提是按照其他美国公民一样上税,此外她在杂志出版社那边收获一笔额度非常高的现金,不过她并没有为获得这一笔钱而上缴个人所得税。

小贝召妓女主角拍写真(点击查看组图)

  一位税务局官员透露,艾玛-尼西有收入,应该缴税,“这个女人在杂志出版社那里赚取一大笔钱,所以她应当纳税。”这名税务局人员接受《太阳报》采访时指出,艾玛-尼西暴漏自己的行径就是她太高调了,“让税务局着手调查,一切都是她在杂志上的桃色新闻暴漏了她的行径。”据英国媒体介绍,逃税在美国是一项很严重的罪,最严重后果是直接入狱。

  据《太阳报》透露,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美国警方找到艾玛-尼西后惊人发现,这个波斯尼亚女人能够留美是一张为期90天的旅游签证,根本没有在美工作许可证,更别说进行商业收入了。那张90天的旅游签证意味着,艾玛-尼西在期满后,必须离开美国,否则将被美国移民局直接驱除出境。由于艾玛-尼西在美国非常打工,甚至有可能被提前驱除出境的可能性,当然她涉嫌诽谤,所以艾玛-尼西面临着多种罪名的控诉。

  (搜狐体育 小托)

相关新闻:

·最牛老鸨曝小贝从未召妓 他曾拒绝妓女免费服务
·幻灯:妓女接到小贝起诉文书 毫不惊慌笑容满面
·小贝将捐出召妓门索赔款 妓女嘲讽:你才是鸭子
·小贝第二次与挑衅球迷对骂 恐遭大联盟罚款停赛
·英媒体提九大疑点质问艳妓 指认其诬告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与球迷冲突被纵容 洛杉矶银河暂不处罚
·幻灯:小贝罕见眼镜装束 驾豪车为儿子买冰淇淋
·小贝雇特种兵调查 妓女被吓哭让万人迷脱裤对质
·曝小贝怒吼挑衅球迷 3P门起诉索赔增至2500万镑
·幻灯:小贝召妓门主角拍写真 不惧被万人迷起诉
·小贝起诉妓女要求对其测谎 妓女老鸨盼电视直播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