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阿德巴约身在曹营心在汉 自曝欲弃曼城转投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10月02日18:55

    搜狐体育讯 日前,曼城队无疑是英超联赛中较为风光的球队,天蓝军团在过去三轮联赛中两胜一平,保持不败。而上轮主场1-0力克英超领头羊切尔西的比赛更是让该俱乐部受到各方赞美,甚至有媒体称切尔西克星本赛季定会有一番大作为。然而,表面光鲜的“蓝月亮”也存在着不稳定因素。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曼城将继续坐阵市政球场与来访的纽卡斯尔联队展开英超第七轮争夺,本场比赛,主队若能延续近来良好势头,顺利拿下喜鹊,就将进一步缩小与榜首的切尔西的差距,并且继续保持争冠希望。然而,大战在即的曼城内部却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国外媒体INSIDEFUTBOL于今日刊登出一篇文章,该文章称,曼城问题男孩阿德巴约再次滋生事端,据其本人透露,他已对目前的曼城俱乐部彻底死心,并称意甲才是自己想去的地方。本赛季逐渐沦为球队替补的多哥人对自己在俱乐部的地位感到非常不满,因此想到了更换门庭,阿德巴约甚至提到,尤文图斯无疑是自己很好的选择。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他说道:“我真的想离开了,意大利是个不错的去处。尤文图斯是意甲的老牌强队,如果我能加盟该队,相信我定能找回昔日状态,踢出漂亮比赛,这对我对尤文俱乐部是双赢的选择。”

  巧合的是,周中的欧联杯第二轮,曼城队的对手正是尤文图斯。比赛结束,双方各入一球,战成平局。本场比赛,之前一直得不到重用的阿德巴约首发登场,曼奇尼一改此前习惯阵容,将小魔兽排进首发名单与特维斯组成双前锋,希望他能重新证明自己并且及时分担阿根廷野兽的锋线压力。然而遗憾的是,整场比赛下来,多哥人仍未能找回状态,似乎忘了穿射门靴,完全迷失在对方半场,他乏善可陈的表现再次让曼奇尼失望。紧接着,长期被外界诟病心理素质不稳定的阿德巴约更是语出惊人,他对尤文图斯的一番赤裸裸的示好全然没把自己当成曼城队一员。

  访谈中,这位前枪手前锋还提到,自己之前就已经于队友前老妇人成员维埃拉谈过此事,“我之前就找帕特里克谈了话,大家都知道,作为前尤文球员的他曾在都灵有着美妙的经历。而据他说,尤文一直都是贯彻着技术足球的理念,这再适合我不过了。”

  长期以来,阿德巴约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问题球员,他口无遮拦的习惯也被大家熟知。虽然多哥前锋身体强壮,破门功夫了得,并且有着“小魔兽”之称,但是外界给他的评价是,只要阿德巴约心理素质一天不健全起来,他就只能浪费自己的身体天赋,成不了大气候。小魔兽的大嘴巴之前就给她带来过麻烦,众所周知,正是在兵工厂的舞台上温格的培养下,阿德巴约才成为足坛一流前锋,然而在离开阿森纳转投曼城后,无情无义的多哥人却对兵工厂以及教授反唇相讥,并且在攻破枪手大门后还对在场的阿森纳球迷做出挑衅动作,而这一举动让他遭到了广泛批评。

  上赛季,被球队委以重任的阿德巴约表现差强人意,26次出场攻入14球的成绩单基本让俱乐部满意,但时至今日,小魔兽由于种种原因已彻底游离于曼奇尼的战术体系外,并且此前不久还与曼奇尼闹出不可调和的矛盾。阿德巴约的竞技状态显然也收到了很大影响,以至于对阵尤文图斯被派遣首发登场,却依然碌碌无为。此外,最近一段时间,郁郁不得志的阿德巴约冬季离队的传闻此起彼伏,他与国米、皇马都曾闹过绯闻。然而现在,丝毫不安分的阿德巴约又与老妇人尤文眉来眼去,也许曼城俱乐部方面对这位多哥前锋已忍无可忍,双方今冬分道扬镳似乎已板上钉钉。(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